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背德的愛 慾火焚身中

〔文/陳青田〕

下班後走出電梯,你對我說:「我是一個不安於室的男人,妳要想清楚喔!」其實,花花世界花花心,花花男人騙女兒心。你不裝模作樣,不耍心機,直截了當說想和我上床,讓我不必存心防備,因為我也想要,所以答應了,就這麼簡單。

這場遊戲,我清楚我要的是性愛。走出公司大門,你不勉強我,願意將選擇權放在我手中:向右轉是坐捷運回家,向左轉是汽車旅館,由我決定今晚的去向。我比了個手勢,往左。

為了守婦德,卻得不到老公應有的性尊重,而你懂得尊重我。進入旅館房間,你緩緩地拉下我洋裝的拉鍊,我心想,這原本是夫妻的行為,卻因不斷衝突而消失。你的愛撫讓我的身體誠實回應,嬌喘呻吟,令你賣力挺進,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,幾經激戰,衝頂山頭,為了霎時快活,甘冒律法懲戒。

完事後穿上衣服,坐上朝家而去的公車,回到宛如冰宮的家,內心掙扎,卻期待下次約會。

(圖/達志影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