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百人僅錄取30人 孫沁岳告假進修當學生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孫沁岳今年初為體驗正規表演課程,特別向公司請假,暫緩演藝事業,到北京中央戲劇學院進修,重新回到學生生活,預計上課到今年六月。談起學校生活,他表示非常充實,每天都有排不完的表演和練習。

競爭激烈的報考過程,讓他至今回想還是難掩激動:「其實當下真的非常緊張!」在好幾百人面試、最終卻只會錄取30人,考試項目不僅要演戲、唱歌,還要跳舞和朗誦,看到每個人豁出去的發揮專長,激起他盡全力展現自己、奮力去試的決心。他在放榜前一天更是緊張得睡不著,看到錄取的消息後,這才終於有即將要實踐計畫的真實感。

孫沁岳表示同學有醫生、老師還有運動員,「在每次的討論中我們彼此分享經歷,每個人不只是演員、更是導演和編劇。這段過程也像是體驗了一趟他人不同的職業與人生,反而讓自己又更飽滿了。」

至於上課和拍戲哪個辛苦?他表示:「上課需要消耗的精神與專注力是很驚人的。必須去挖掘、再釋放自己,把這段過程轉化為表演所需要的體力與緊繃一點都不輸拍攝現場。」不過上課生活雖精彩,他坦言有時候還是覺得寂寞,還是會想念台灣的一切,想念愛貓小岳、家人朋友、還有粉絲們,也希望畢業後能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。孫沁岳暫緩演藝事業,到北京進修戲劇。(周子提供)孫沁岳到北京進修戲劇,每天都忙著排練。(周子提供)孫沁岳到北京進修戲劇面試過程激烈,上百人中僅錄取30人。(周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