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力挺郭建宏 節目遭拔錯愕又失業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新任總經理莊豐嘉上月新官上任,今就爆出余天、賀一航主持節目《天生王牌》因收視不佳,將於6月停播,莊豐嘉表示:「收視不佳有很大的原因跟時段有關,禮拜五晚上很多人還是會去看劇,要打韓劇等很辛苦,所以一切都還要再討論再說」,會先停播一陣子,再討論如何強化節目內容。

華視目前自製節目有余天、賀一航的《天生王牌》、張菲的《綜藝菲常讚》,但張菲因節目不斷調整內容,未被列入察看名單,余天則面臨停播命運,這也意味之前出來哭窮的他又暫時失業;不過,華視1月曾爆出董、總大戰,董座陳郁秀與前總座郭建宏互槓,余天當時力挺郭建宏,甚至找上總統蔡英文告御狀,結果無效,現在自己也面臨節目被停播的命運。

對此,余天接到求證電話十分錯愕:「我不曉得,還沒有人通知我」,問他之前哭窮擔心失業嗎?他則苦笑說「停播就停播嘛,失業就失業啊,反正已經失業很久了」;至於是否跟當初力挺郭建宏有關?他嘆氣說:「我不知道,我不去聯想那麽多。」余天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