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芳語搶撈人民幣 違約放鳥台灣演唱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 「女力爆發Girl Power」演唱會進入倒數,找來梁心頤、微甜女孩、陳芳語、劉明湘、吳卓源5組女歌手接力演出,不料前幾天陳芳語卻突告知不出席,據傳是為了參加中國節目而放棄在台演出,主辦緊急安排顏力妃代替,被問求償問題,主辦單位表示:「明天就是演唱會,現在無法處理這件事,想先把演唱會辦好,後續會先追討預付唱酬和作內部檢討」。

「女力爆發」演唱會今彩排,開放媒體探班,談到將和姐姐Esther合唱,梁心頤笑說:「和姐姐組成的「妹娃團體」,因為這場演唱會失眠多日,壓力實在太大了,都會去健身紓解壓力,期待演唱會當晚有完美演出。」也為陳芳語棄演緩頰說:「辦活動會有變數,以專業大方向辦好為主,當天晚上會有更多驚喜。」

微甜女孩是陣容中資歷最淺的偶像型女團,將和前輩接力演出,坦言頗有壓力,她們說:「這是我們參與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每天努力練習和練唱,希望演出當天是最完美的呈現,不會想和其他前輩比較,因為自身的進步是最重要的,演唱會結束後會想要去大吃一頓犒賞自己。」

「女力爆發Girl Power」明晚開唱。(海音國際、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)陳芳語臨時取消演出,連海報都來不及換。(海音國際、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