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諷李敖怎娶這種「貨色女人」 李文甩遺囑576萬仍訴訟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敖昨過冥誕,其長女李文也在臉書上悼念爸爸李敖,同時向爸爸李敖報告自己親子訴訟進度,堅決表示爭取拿到部分骨灰,以及把李敖帶離李登輝和蔣家的靈塔地方,而昨李文同父異母弟弟李戡也有所動作,接受中天《大政治大爆卦》訪問,公開李敖生前親筆遺囑,內容也已先預防李文打訴訟官司的結果防備。

李敖遺囑中明列遺產安排:「本人所有之著作權均已贈與王志慧(李戡母親),待李戡有能力經營全數移轉李戡。」至於李文遺產部分,李敖以每月支付1000元美金(約3萬元台幣),直至李文70歲,估算她共可獲得576萬元,不過若李文對李戡一家提出訴訟,或鬧上法庭,就喪失該權利,顯見李敖生前似乎早已預料身後會有爭產官司,稍早李文也回覆媒體「問過我的律師,他說遺囑沒有說我不能分配,即便遺書剝奪我的繼承權,我仍有8分之1特留分可拿。」並說還會繼續打親子鑑定官司,同時李文也沒好氣諷刺李敖遺孀,直呼「老爸怎麼會娶這種的『貨色』的女人呀」。

日前李文也列出李敖遺孀王志慧的8大罪狀,認為王志慧弔唁、火化、遺體過程、昏迷死亡不通知,另還有遺囑有無、拒看骨灰櫃、骨灰放置地點不過問,至於為何非要親子鑑定,李文表示要認祖歸宗確認自己的地位,希望擁有雙重國籍,李文更計畫替爸爸李敖創建李敖紀念館、李敖博物館,更甚是李敖基金會。李文闡述若拿到的合法身分證,「我就可以為台灣人民服務了」。李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