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夭壽!53歲于美人離婚5年 穿熱褲震驚63萬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3歲于美人5年前爆出婚變,離婚後暴瘦12公斤,甚至出現人類演化奇蹟,她昨在臉書po出一張棚內側拍照,並寫下:「化妝師走來show出側拍照說,『某人稱讚這背影有殺,交代妳用背影主持』」她還不解地問「這是稱讚嗎?」

于美人po出這張照片後,粉絲團的63萬名網友都震驚了,群起暴動:「後面看漂亮,前面看氣質」、「背面真的美女欸」、「然後正面用蒙面主持」。于美人po出背影照,網友興奮暴動。(翻攝自臉書)于美人婚變前比較福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