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超給力!孫安佐3大有利條件脫罪笑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上月28日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,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,全案在當地時間25日上午8點半召開預審庭,孫安佐當庭簽署文件,同意放棄抗辯權利,結束12分鐘庭訊,再度被押送回監獄。

孫安佐律師團同時發表聲明指出,「孫安佐絶對無意傷害學校。孫安佐對他不成熟的行為,為他的父母及國家帶來的困擾和羞恥表示歉意。他希望解決剩餘的法律問題,盡快回家。」孫安佐委任律師表示,檢方同意撤銷非法持武控罪,但他仍被指控威脅恐嚇罪,律師對案情抱持樂觀態度,後續仍將持續交涉,預計下月23日再度開庭。

美國執業律師邱彰昨在臉書轉po孫安佐新聞,並以「快結案了」4字下了註解,在孫安佐庭訊結束後,邱彰對本報分析,「孫安佐案的檢察官將推薦法官,讓孫安佐適用賓州的『加速復原處置』Accelerated Rehabilitation Disposition (ARD)」,這是認罪協商的結果,對孫安佐非常有利。

邱彰指出,孫安佐能得到ARD,主要條件包括「以前沒有犯罪紀錄」、「罪名很輕,沒有造成公眾恐慌」及「同意接受復原治療」,「ARD 結束後,孫安佐將沒有任何犯罪記錄了,可以重新作人。孫安佐既然沒有美國簽證了,回家是個不錯的選擇吧

不過孫安佐出庭時,面對台灣媒體態度過亢,且來去時都語出驚人,像是暴衝大叫「我只想看漫畫」、被問為什麼買槍彈卻咧嘴冷笑說:「我只想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啊,之後的事情你們自己再去⋯⋯處理為什麼」,還比出「YA」的手勢,被問以在押者身分來看,孫安佐舉止是否正常?邱彰幽默回應「這問題要問心理醫生吧」,不過對於孫安佐案情推進之快,她也讚嘆「狄鶯的愛兒之心真有力度!」孫鵬、狄鶯之子孫安佐(左)在美東時間25日出庭。(中央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