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記者被打到顱內出血 T台總監譴責暴力「非常痛心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今天召開軍人年改草案公聽會,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則在場外抗議,沒想到下午3點左右,抗議群眾突然突然攻進立法院,還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,而由退休警、消發起,反年金改革的「警消不服從」陳情遊行活動,在23日就有爆發脫序毆打記者的衝突,TVBS與他台至少四名記者分別被以板凳、旗幟等物搥擊頭部、腹部,造成流血、挫傷與顱內出血,今天事情再重演,對此TVBS新聞台總監詹怡宜表示「非常痛心」。

今抗議現場再度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事件,除衛星公會新聞自律委員會發出譴責暴力聲明外,TVBS電視台也透過世界記者聯盟,向國際發聲譴責暴力。TVBS新聞台總監,同時也是衛星公會新聞自律委員會主委詹怡宜表示︰「記者基於專業職責在陳情抗議現場觀察第一手報導,是珍貴的民主價值。竟然遭到惡意攻擊,作為新聞部主管,聽到記者因採訪被攻擊到顱內出血,我覺得非常痛心」。反年改活動爆衝突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