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郭書瑤32E巨乳嚇壞 孟耿如驚「沒看過這樣大的實體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和LULU今出席黛安芬內衣活動,問到兩人胸部尺寸,LULU和孟耿如笑說若是生理期來時可漲到D奶,真實尺寸則打哈哈帶過,問及兩人是否有去泡湯坦誠相見,對此孟耿如則自爆和郭書瑤同泡裸湯,一旁LULU驚呼壓力好大,孟耿如一見到郭書瑤32E的姣好身材,驚嚇到「我沒有實體看過這樣的size」。

孟耿如透露以前曾和郭書瑤一起去泡湯,笑說跟她泡的時候根本不敢直視,只好一直看她的臉,同時他也在心裡驚呼「我沒有實體看過這樣的size」,一旁的LULU被問到敢和郭書瑤去泡湯嗎?LULU搞笑直說「我可能會哭」,語畢全場笑翻,孟耿如也透露黃子佼一聽到LULU要一起來內衣活動,驚呼說「怎麼會找LULU?」LULU更是感歎「連阿達都比我大」。

而孟耿如敵不過眾人逼問,害羞表示自己正常時是32C,月經來時會漲到D奶,媒體直問男友黃子佼會內衣款式有要求嗎?孟耿如笑說平常愛穿簡單的內衣款式,黃子佼也有所認同,坦言還是舒服最重要。LULU(左)、孟耿如出席內衣品牌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LULU(左)、孟耿如出席內衣品牌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