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得罪人! 范冰冰大膽點名地雷保養品引哀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長相如同洋娃娃般精緻,對於保養下的苦工可說是聞名整個演藝圈,先前她開始經營美妝部落格,不同於一般女星害怕得罪廠商,她在部落格中一一點名她認為不好用的產品,勇氣十足的行為受到粉絲讚賞。

范冰冰表示自己豁出去要吐槽這些她認為是地雷的商品,其中不乏許多受人推崇的美容聖品,包括BOBBI BRROWN蟲草粉底液、BOTANIST洗髮套裝、PETER THOMAS ROTH玫瑰修護面膜、Dr. Jart+面膜、CAUDALIE葡萄籽爽膚水、VDL貝殼提亮打底,她不僅大膽說出產品名稱,並詳細說出她認為不好用的地方。

許多粉絲看了她的分享都哀號踩雷,但范冰冰也強調:「我覺得很多時候這些美妝產品就是『你之蜜糖,我之砒霜』吧,反正這些是我覺得不好用的,但......本良心博主接受反駁!」還搞笑回應可以將這些保養品拿給男友使用,並PO出一張李晨塗滿保養品的照片,讓粉絲笑說「李晨的臉大概跟白老鼠同等級」。范冰冰對於美妝保養相當有研究。(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)范冰冰大膽點名地雷保養品。(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)李晨被女友塗滿保養品。(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