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黛林生雙胞胎女兒 富商老公甜擁前世情人

熊黛林(左)和富商老公郭可頌抱著一對雙胞胎女兒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熊黛林2015年嫁給擁有百億資產富商郭可頌,傳她透過人工受孕成功懷有雙胞胎女兒,並在2週前剖腹,升格為人父母。一早熊黛林透過經紀公司發布一家四口甜蜜全家福。

照片中,郭可頌、熊黛林各抱一位愛女,幸福的熊黛林產後沒水腫,她開心說:「愛女各重2260公克,都是眼睛大大的健康寶寶,老公開心到合不攏嘴。」郭可頌則說太太進入產房前非常緊張,知道母女平安,他才鬆了一口氣。

替一對雙胞胎女兒做出心型手勢,熊黛林希望女兒們平安長大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因為女兒剛出生還小,郭可頌不太敢抱,最後仰賴熊黛林幫忙。她說:「我叫老公先坐定位,擺好抱小孩姿勢,然後我才把女兒放入他懷裡,老公抱完還捨不得放手。」剛生完小孩的熊黛林精神不錯,「母親也來香港陪我待產,我已開始學習照顧小朋友、餵母乳,因為母乳對小孩最好,最要緊是女兒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