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酒吧鬧事遭電擊制伏 再涉迷姦疑雲

鄭尚洙是南韓饒舌歌手,曾多次參加饒舌比賽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4歲南韓饒舌歌手鄭尚洙曾多次參加大型饒舌比賽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,卻常在節目情緒失控爆粗口,更曾在節目突然消失,脫序行徑飽受爭議。繼去年在酒吧酒醉鬧事,被警察以電擊制伏,昨又再傳迷姦疑雲。

鄭尚洙去年爆發酒後鬧事,被警察以電擊槍制伏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鄭尚洙曾於去年7月在夜店醉酒鬧事,過去1年來也因涉入暴力事件而5度接受警方調查。知情人士透露,某女子昨向南韓警方報案,指稱本月22日凌晨在鄭尚洙家中,疑似在酒醉下被他性侵得逞。

該女子表示,事發當時她喝醉酒,清醒後才發現自己被性侵立刻報警,外傳警方已展開調查,近日會傳喚鄭尚洙到警局了解事發經過。對於女子指控,鄭尚洙堅決否認迷姦性侵,強調是在你情我願下發生關係。

鄭尚洙曾在《Show Me The Money》上情緒失控大飆髒話。(合成圖,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