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吻以綸熱戀鐵證躲不掉 瑤瑤一句話認愛了!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27歲「瑤瑤」郭書瑤去年10月和SpeXial前成員以綸爆熱戀,手牽手遊首爾逛街,她對這段戀情態度曖昧,始終不鬆口,僅稱對方為「閨密」,日前2人被媒體熱戀證據,在餐廳熱吻狂親,絲毫不在乎旁人眼光,一副熱戀中小情侶模樣。對此,瑤瑤僅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。」低調認愛。

以綸日前從瑤瑤位在信義區住家離開,搭計程車接瑤瑤用餐,《鏡周刊》報導,瑤瑤一上車2人立刻開啟熱戀模式,一路親個不停,下車進了餐廳也一樣繼續恩愛。

瑤瑤跟以綸因合作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越走越近,去年10月爆出牽手情,瑤瑤一度以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來回應,還形容以綸很幼稚,會用沾了口水的手指挖她的耳朵,旁人覺得傻眼,她卻覺得很有趣;今年2月情人節前夕出席公開活動時,她甚至拒答以綸相關問題,原來2人早就成為男女朋友,戀情轉地下化。瑤瑤(右)和以綸(左)曾合作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