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2歲綠葉王甜擁黃昏戀 再當新郎迎娶57歲女友

62歲陳榮峻(右)今年7月再婚,迎娶57歲女友吳香倫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2歲香港「綠葉王」陳榮峻去年底在TVB職工餐宴,當眾向57歲女友吳香倫求婚成功,這段「黃昏戀」感動不少人,更獲得粉絲無限祝福。

近期2人正著手籌備7月婚禮,《東周刊》報導,這對準新人日前現身灣仔一間中式禮服店,精挑細選結婚禮服,準新娘試穿「褂皇」,跟穿上「紅噹噹」長衫馬褂的新郎哥,喜氣洋洋堪稱絕配,2人全程笑不攏嘴,甜蜜幸福。

陳榮峻(右)找到一生伴侶吳香倫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8年前陳榮峻喪妻,一度傷心崩潰曾想自殺,直到4年前遇上吳香倫展開追求,也先徵求子女同意,子女想通後也欣然接受送上祝福。陳榮峻希望從未結婚的吳香倫有個難忘婚禮,7月10日婚禮將在中環天主教堂舉行,預計席開30桌。

陳榮峻早年在《楚留香》飾演胡鐵花,在《新紮師兄》則演教官,《倚天屠龍記》擔綱韓千葉,大多為綠葉角色,陳榮峻卻都稱職演出,敬業精神在香江娛樂圈傳為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