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放棄聽證會 賓州警長:想認罪加快案件速度

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。(圖擷取自臉書)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,在美國因涉嫌恐怖威脅被捕,將於當地時間25日上午於賓州法院召開預審庭。但上達比警察局長奇伍德(Michael Chitwood)表示,孫安佐的律師將在法庭上主張放棄聽證會的權利,這通常意味著最終將會進行認罪協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奇伍德指出,通常被告如果放棄聽證會,也就代表想要加快案件速度,最後進行認罪協商。他說,目前案件都是在賓州法院審理,聯邦政府掌握孫安佐的移民監禁令,而國土安全部目前則尚未與孫安佐接觸。現在案件仍有很多種可能性,孫安佐可能會被遣返或認罪。

奇伍德表示,孫安佐案在台灣引起熱議,是因為台灣幾乎不存在槍枝暴力文化,而美國才在2月歷經大規模槍擊案,讓這個事件顯得非常敏感。奇伍德說,孫安佐在錯誤的時間做出愚蠢的行為,不論孫安佐在哪個國家身處這樣的情況,都會讓案情顯得令人擔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