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自招在家是工具人 提到孫安佐案這麼說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李仁昨天參加「tutorJr小學生了沒?!」活動,面對小學生們千奇百怪的學習困擾,他耐心地一一解答,更自爆平時在家是「工具人」,子女們各種生活或學習上的疑難雜症,都會陪伴著他們解決。

李李仁與陶晶瑩12歲的大女兒,目前在家計畫性自學,9歲的小兒子則在唸雙語學校,被問到會否計畫送小孩出國念書?他說:「環境許可的話,當然希望他去看世界,不過要跟老婆研究一下,不是要他去拿文憑,而是去這地方學習開不開心。」被問到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出事,李李仁嚴肅表示:「大家都是父母,不希望小孩做出會讓人擔心的事情,鵬哥和狄鶯姊是很好的父母,相信他們會好好處理。」也說若是真的有機會送自己的小孩出國,可能會多花時間陪伴。

近來戲約不斷的李李仁,奔波於家庭和事業當中,如何兼顧子女的教育問題,他笑著說:「陪伴其實是教育最大的養分,因而在忙碌工作的同時,會盡力抽空參加各種家庭活動,除了可以了解他們在學習過程當中所遇到的困難外,更可以和他們一起創造最美好的成長回憶。」李李仁參加「小學生了沒?!」活動。(tutorJr提供)李李仁參加「小學生了沒?!」活動。(tutorJr提供)李李仁參加「小學生了沒?!」活動。(tutorJ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