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女星穿出超完美比例? 這雙無敵百搭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「紅底鞋」Christian Louboutin旗下的Iriza系列可說是目前星光紅毯出鏡率最高的款式之一,除了完美的高度、細針、鞋面與鞋頭的線條比例,最微妙之處也在於鞋側挖低的設計,不僅能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、增添女人嫵媚姿態,更重要的是怎麼穿都好搭,是許多女星現身紅毯的必備鞋款,例如林心如與隋棠,近來都以這款鞋履美麗現身。

日前林心如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搭配一襲黑色透膚禮服出席第12屆「亞洲電影大獎」,顯得高雅貴氣,如女神般的風采非凡。隋棠則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出席活動,搭配一襲黑色流蘇裝飾禮服,展現絕美的優雅氣質。隋棠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,展現絕美的優雅氣質。(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)隋棠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,展現絕美的優雅氣質。(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)林心如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現身第12屆「亞洲電影大獎」。(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)林心如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現身第12屆「亞洲電影大獎」。(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)Christian Loubotin Iriza Glitter黑色亮片高跟鞋。(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