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文館27日舉辦林海音紀念會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國立台灣文學館將於4月27日(五)下午2時到5時,在台文館第一會議室,舉辦林海音紀念會。

台文館自2006年開始與林海音家屬聯繫,至2016年建置「林海音數位主題館」中英文對照網站,一直持續致力於彰顯林海音在台灣文學發展史上的地位。1918年4月28日出生的林海音,今年屆齡百歲,台文館特別與國立成功大學文學院合作舉辦紀念會。

活動內容包括由林海音長子夏祖焯教授以「林海音的小說與她的為人處事背道而馳」為題,進行專題演講;以及「反共、懷鄉之外──林海音的文學及其貢獻」主題座談,與談人有中央大學文學院李瑞騰院長,與林海音頗有交誼的資深兒童文學作家桂文亞,以及林海音文學研究者、靜宜大學中文系副教授汪淑珍等。台文館將舉辦林海音百歲誕辰追思紀念會。(國立台灣文學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