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熙蕾化身迷妹 辣秀超低胸渾圓美乳藏不住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熙蕾長相秀麗,一雙電眼迷倒不少粉絲,她與老公於2011年步入禮堂,育有2女,平時多分享家庭生活的她,今日難得PO出與朋友看演唱會的照片,並久違的大秀性感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目前正在中國舉行世界巡演,吸引不少名人共襄盛舉,林熙蕾也與朋友一同前往朝聖,並分享欣賞演唱會時的照片,只見她戴著鴨舌帽,一頭中短髮披肩,臉上僅化著淡妝對鏡頭露出微微一笑,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44歲,她身穿綠色細肩帶深V上衣,超低胸設計讓她的渾圓美乳乍現,事業線也清晰可見,為人母後就很少以火辣形象示人的她,因此引起粉絲暴動,直呼「久違的身材」、「女神最性感沒有之一」、「依舊好美」。林熙蕾凍齡有術。(翻攝自林熙蕾微博)林熙蕾(右)難得秀性感。(翻攝自林熙蕾微博)林熙蕾對女兒們疼愛有加。(翻攝自林熙蕾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