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是田馥甄也是Hebe 不過下一步要當…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《Zine Mag》團隊本期邀請「Hebe」田馥甄擔任封面人物,並以「自白」為主題,企圖從混亂世界找尋自我存在價值與根本。

田馥甄從18歲出道,原本只是S.H.E成員當中的Hebe,直到27歲,她決定做回「田馥甄」,今年35歲的她,從旁觀者眼光來看,彷彿已經走到高峰,但她本人卻覺得自己仍在原點,所以每一刻都需要不間歇的努力與拚命。

雖然一步一腳印地走來相當辛苦,但帶來的成果卻相當甜美,現在她滿腦子都是如何突破現在的自己,也希望渺小而紮實、平淡卻精彩的探索人生。

《Zine Mag》團隊這次幫田馥甄打造了一個非常出彩的造型,這也是她首度挑戰紅唇捲髮。原以為田馥甄會感到不習慣,沒想到她自在得就好像原本就存在的精靈,顯露出優雅輕盈。

田馥甄說:「如果你汲汲營營地討好他人,那你就到此為止了;如果你毫無原則,那麼也到此為止了。」這麼說著的田馥甄,眼睛裡散發出不同的光彩,他覺得自已無法討好每個人,也不會試著這麼做。

她希望自己能夠做一整個愛她世代裡的霸氣女王,也可以在演唱會上扮師姐敲木魚,總之,一舉一動只要心甘情願就好。在強韌又溫柔的語氣當中,田馥甄散發出一股鐵打的淡然。田馥甄這次的造型相當奇幻卻有味道。(《Zine Mag》提供)田馥甄從出道以來就沒有否認過自己的平凡。(《Zine Mag》提供)

田馥甄喜歡跳脫舒適圈,因此總是看似平凡卻成就不平凡。(《Zine Mag》提供)

對田馥甄來說沒有框架這種東西。(《Zine Mag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