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送愛到偏鄉 擠奶大賽尬部落學童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去年晉升人母的女星Janet謝怡芬,以「開元傳愛大使」身分,深入花蓮偏鄉陪讀班,帶領孩童認識鮮乳從牧場到餐桌的過程。

昨(23日)Janet到花蓮吉安鄉仁和部落,跑去找學童比賽擠鮮奶,感覺超促咪。她不但現場和孩子們分享鮮奶對健康的好處,擠奶大賽過程當中也笑點連連,之後Janet更和學童一起製作馬卡龍與巧克力牛奶。

Janet表示,台灣還有很多孩童無法喝到牛奶,尤其是偏鄉地區,如花蓮、台東等地,主要是受到家庭經濟因素影響。所以,她很希望自己投入「開元捐鮮奶,送愛到偏鄉」活動,引起拋磚引玉之效。

Janet這項傳愛活動已經持續10年,她覺得自己當上媽媽之後,更能體會孩子需要有均衡營養才能健康成長,所以她也決定,未來自己的寶貝Egan進入副食品階段時,會讓他嘗試每種食物的美味,也會讓他天天喝鮮奶。Janet擔任「開元傳愛大使」到偏鄉送鮮奶。(開元食品提供)

Janet跟偏鄉孩童比賽擠鮮奶。(開元食品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