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自己的鞋子自己設計!韓國男團GOT7「Jackson」秀專屬愛鞋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品牌Hogan推出最新男女裝休閒鞋專屬自訂服務「Hogan By You」,邀來韓國男子團體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為自己設計H365系列低筒休閒鞋,他以英文名字縮寫及符號為鞋後跟賦予「J♥J」,在鏡頭前大展獨一無二的個人品味。

「Hogan By You」服務讓人隨心設計個人專屬的休閒鞋款、為鞋款加入個性元素,只要簡單4個步驟,從鞋面至鞋底皆可隨心選擇不同顏色,一共54個組合,還可刻上字母及符號增添更多個人化元素。Jackson的H365休閒鞋以白色配銀灰色,作風低調簡約,最後再以專屬的「J♥J」符號於鞋後跟神來一筆,畫龍點睛。Jackson王嘉爾穿上由自己設計的Hogan低筒H365系列休閒鞋。(Hogan提供)Jackson王嘉爾穿上由自己設計的Hogan低筒H365系列休閒鞋。(Hogan提供)Jackson王嘉爾穿上由自己設計的Hogan低筒H365系列休閒鞋。(Hogan提供)Jackson王嘉爾穿上由自己設計的Hogan低筒H365系列休閒鞋。(Hogan提供)

Jackson王嘉爾演繹 HOGAN "HOGAN BY YOU" 男鞋自訂服務影音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