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聲勢直逼大甲媽繞境 陶喆公開欽佩張學友這一點

陶喆(右)推崇張學友無懈可擊的舞台演出。(翻攝自陶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這兩周張學友再度來台,為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場,再度掀起一波「歌神」旋風,台北小巨蛋6場逾6萬人朝聖,聲勢跟中台灣「大甲媽繞境」有得拚,連「金曲歌王」陶喆也公開推崇張學友。

陶喆說,大前天看了張學友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「記得第一次是在香港紅館,當時香港是在一樓位置,是近距離跟舞台平行」,他說,這次在小巨蛋位於高視野觀賞,「可以看到整個舞台和舞美設計,欣賞的心得更多,因為有太多用心細節。

張學友這次的演出,除了動人歌聲,陶喆認為:「還有他對自己『永不罷休』的要求,這是我最敬佩的一點。」他說,張學友和整個製作上百人團隊的經驗、心血和努力造就無與倫比的精湛演出,「真的太了不起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