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歲兒在美唸書 女星爆孫安佐可能遭霸凌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,目前仍等待開庭,情況尚不明朗。女星林葉亭同樣有個18歲兒子在美國唸高中,今天她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時,被問到此事看法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狄鶯兒子孫安佐涉恐攻遭逮,林葉亭表示,有和兒子聊到這件事,她說:「我兒子是國三就過去,在美國適應得滿好,和同學處得也滿好,他也是在美國比較鄉下的地方,他回台灣看到孫安佐的新聞,在猜孫安佐有可能被同學欺負霸凌。」

林葉亭認為,把兒子送到鄉下地方,當地華人少英文才學得快,而且還是兒子在台灣的數學老師推薦,就連寄宿家庭也是經過老師把關,讓她完全信任與放心,「我其實沒做什麼功課,就是很信任這位老師,兒子的寄宿家庭也很棒,我覺得還蠻幸運的。」林葉亭有個18歲兒子在美國唸高中。(翻攝自臉書)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恐攻遭捕,目前案情並未明朗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