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婚禮管中閔馬英九都到了 原來低調嫁官二代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2歲的陶嫚曼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,今低調在君悅舉行婚禮,席開43桌,貴賓雲集,由前總統馬英九證婚,陳冲、毛治國、管中閔、龍應台等人皆是座上賓,據悉新郎為前經濟部長、現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張維洋,大陶嫚曼1歲,因家長希望低調,故沒邀媒體參加。

張家祝過去曾任中鋼董事長、中華航空董事長以及經濟部長,2016年政黨輪替前,轉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。

此外,她的伴娘一排包括簡廷芮、周曉涵、張艾亞、「丫頭」詹子晴等人,而同為《黑澀會》出身的小蠻也獻上祝福,顯見她圈內好人緣。對此喜訊,陶嫚曼經紀人電話未接,尚未得知回應。馬英九(右)今到陶嫚曼(左3)婚禮證婚。(翻攝自臉書)陶嫚曼的伴娘一字排開包括可比(左起)、簡廷芮、徐凱希、「丫頭」詹子晴、周曉涵、張艾亞。(翻攝自IG)陶嫚曼低調嫁官二代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