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他」與林青霞世紀合影 狂讚「傳奇女星!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青霞有「玉女」掌門人之稱,婚後雖淡出影壇仍受到大量粉絲關注。日前南韓影帝鄭雨盛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與林青霞的合照並大讚她是「亞洲傳奇女星」。

林青霞過去曾演出《滾滾紅塵》得到第二十七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,1992年更以東方不敗成為經典。雖婚後逐漸淡出影壇,林青霞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近日,就連影帝鄭雨盛在Instagram上po出與林青霞合照的貼文都寫下:「With Asian legendary actress Brigitte Lin.」直呼林青霞就是「傳奇」。韓國影帝鄭雨盛(右)大讚林青霞(左)。(翻攝自鄭雨盛Instagram)鄭雨盛是韓國影帝。(翻攝自鄭雨盛Instagram)林青霞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