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御用導演過世 瓊瑤難過嘆「解脫了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傳出22日晚23點42分病逝,享壽80歲,她丈夫、武俠片導演董今狐3年前深夜病逝,當時也是80歲離世。此外,瓊瑤媳婦、製作人何琇瓊今表示,昨晚瓊瑤已從王玫那邊得知劉立立過世的消息,「我們一直都有在密切聯絡,瓊瑤阿姨心裡當然很難過,拍電影到現在認識這麼多年了,但另一方面,也想到她身體不好,終於解脫了。」瓊瑤助理則表示她今天休假,無法知悉,但瓊瑤等等會發臉書抒發心情。

劉立立從37歲開始拍瓊瑤的電影,也是80年代台灣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導演。還有個外號叫「瓊瑤劇教母」。導過的作品十分經典,包括《婉君》、《鬼丈夫》、《包青天》,也曾跨足本土劇執導《第一世家》。

劉立立的感情世界充滿戲劇性,當年與董今狐在就讀政戰學校時,就是學長學妹關係,進入戲劇圈成為大導演丁善璽的愛徒。武俠片導演董今狐另有元配王玫,但王玫沒有埋怨,反而與劉立立相處融洽,劉立立更把收入全交給董家打理,還不生孩子,3人維持長達45年「一屋二妻」的生活。劉立立(左起)、瓊瑤、平鑫濤過去在片場攜手合作。(翻攝自瓊瑤部落格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