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晨縫9針po照討拍 范冰冰「妻管顏」曬愛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美容有一套,不僅有專屬的保養SOP,還年敷700片面膜、一週洗一次秀髮,只為追求美的極致。昨晚男友李晨曬一張自拍照,竟被范冰冰鷹眼掃描出肌膚瑕疵,列舉出4步美容大法,男友也都照單全收。

李晨日前錄製節目時,不慎被學士帽砸傷,額頭出血縫9針,他昨討拍上傳哀怨自拍照,沒想到釣出范冰冰說話,但一開口就針對臉上肌膚診斷,並對症下藥表示:「嗯⋯毛孔有些粗大和黑頭,皮膚也有點暗黃,是時候該先去個角質,然後精油按摩二十分鐘,最後再敷個美白補水的面膜了!」

文末還溫馨提醒男友要使用美容儀,讓皮膚更緊緻,李晨看到范冰冰洋洋灑灑的寫下診斷證明書,聽話喊:「按所有步驟進行。」意外閃瞎網友。李晨錄影發生意外,額頭被砸傷出血。(翻攝自李晨微博)范冰冰看到男友肌膚瑕疵,列舉4步驟拯救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李晨(右)聽話遵從范冰冰(左)的保養指示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