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謝「阿帕契」 李蒨蓉「沒賠錢」想拍軍事戲過乾癮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2015年李蒨蓉因阿帕契事件重創演藝圈事業,也因此淡出演藝圈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李蒨蓉透露事件受到網路酸民攻擊,在家足足2年不敢出門,更為了躲媒體跟鄰居借車外出,好在接受黃國倫傳福音,黃國倫拿著吉他對她唱詩歌,李蒨蓉因而悔過自己做錯事。

李蒨蓉現經營美妝平台,表示未來也不排斥拍攝軍事相關戲劇過戲癮。而現在也可以很坦然面對阿帕契事件,自嘲自己是永遠的「阿帕契女王」,講述自己「很感謝阿帕契,雖然少賺很多錢,但並沒有賠錢。」說到新上帝,李蒨蓉自認以前脾氣很壞,「老公應酬夜歸,我把門鎖起來不讓他回家,報復他,讓他有家歸不得,還會擺臉色對老公冷言冷語。」現在的她大大改變,和老公每天都像熱戀,還會互相讚美「你在我眼裡好性感。」李蒨蓉和老公很恩愛。(翻攝自臉書)李蒨蓉走過阿帕契事件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