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浪島爆退潮擱淺 他驚險下海推船

光良在馬來西亞熱浪島旅遊,驚遇退潮船擱淺,只好下海推船替自己解危。(翻攝自光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7歲歌手光良出道23年首度攻日,上個月底在阿妹、五月天都演出過的東京Zepp Tokyo開唱,吸引許多日本歌迷捧場,這幾天他和員工特別跑到熱浪島旅遊,沒想到旅途快結束前一刻,卻遭逢震撼教育。

其他朋友也跟著光良一起「下海」推船。(翻攝自光良臉書)

光良說,他去過很多次熱浪島,沒想到第一次遇到因為退潮而船擱淺在沙灘的狀況,「昨傍晚7點20分時,我們全部人團結一心下海推著船、扛著行李,跨越沙灘到接駁車上」,大夥兒順利趕到最後一刻,終於搭上8點45分飛機,結束驚魂記

一行人扛著行李,跨越沙灘走到接駁車上。(翻攝自光良臉書)

爆笑的是,這段驚險的震撼教育,光良父母親居然說:「好好玩喔!」令光良超傻眼熱浪島位於馬來西亞登嘉樓州東北部海岸外45公里處,離馬來西亞半島不遠,該島是大馬最美麗島嶼之一,也是該國著名旅遊景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