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露香肩秀「女神氣場」 紅毯比美舒淇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8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今晚舉辦閉幕式,典禮紅毯星光熠熠,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受邀出席,她昨在機場的「零修圖美照」被網友狂讚,今晚她出席紅毯,身穿斜肩裸色緊身長禮服,將凹凸有致、零贅肉細腰的好身材展露無遺,小露香肩也不失性感,成紅毯「嬌」點。

擔任電影節評審的舒淇則俏皮綁起辮子頭,她參演黃渤自導自演電影《一齣好戲》,今也與黃渤、王寶強等人登上紅毯,舒淇身穿蕾絲上衣搭配花長裙,雖未秀出好身材,但仍襯托出她的氣質,展現高衣Q。北京國際電影節,林志玲。(翻攝自微博)北京國際電影節,林志玲。(翻攝自微博)北京國際電影節,舒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