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明道主動加戲摸下體 男星喊「好像被強姦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連奕琦新作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獲選為金馬奇幻影展閉幕片,久未在台出席活動的明道今天難得現身宣傳,他在片中與張少懷飾演搞笑搭擋,張少懷爆料一場兩人互動戲碼,明道竟自己加戲摸他下體,讓他開玩笑喊:「我好像被強姦了!」兩人即興發揮的精彩火花也被導演保留在片中。

明道暌違多年參與國片演出,這次會演出該片,他直說:「我就是想跟連奕琦導演合作。」透露去年回台看了連奕琦的《痴情男子漢》,很喜歡片中的喜劇氛圍,而再看過《市》片劇本後,他也一眼就屬意「劉機要」一角。導演連奕琦則說,明道在片中的表現「出乎他意料的好」,讚他演戲專注認真的態度和合作過的郭富城有得比。

談到與張少懷的合作,明道說兩人「一見如故」,戲外感情很好,戲內自然能流入真情,直呼想和對方組成「阿呆與阿瓜」,力薦導演再找他們一起拍片;該片5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金馬奇幻影展媒體見面會,明道。(記者陳逸寬攝) 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金馬奇幻影展媒體見面會,明道(左起)、導演連奕琦、柯佳嬿、張少懷、馬志翔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金馬奇幻影展媒體見面會,柯佳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