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石頭爆兒子學校出意外 「一度無法呼吸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忙於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但吉他手石頭身為兩個兒子的爸爸,也是有不少讓他煩惱的事要顧,他談到,小兒子最近在學校出了意外,從滑梯上摔了下來,「側胸著地的瞬間,讓他無法呼吸」,粉絲看到石頭發文很擔憂,希望「小小石頭」平安無事。

每場演唱會結束,石頭都有習慣發篇網誌,而這次他談到小兒子受傷意外,頗多感觸,石頭談到:「幾天前,家中最小的那個成員從學校的滑梯上摔了下來,他從小好動,以致於這一天的到來我並不感到意外,他的母親雖也早有心理準備,但當弟弟回家後,母親的眼淚還是伴隨著每個重複叮嚀的字和他的眼淚一起流了下來。」

雖有心理準備,小男孩都會好動,但石頭說:「這次他應該是真的學到了教訓,側胸著地的瞬間,讓他無法呼吸,當有意識的時候,他正試圖用力吸氣卻徒勞。從他口中的描述只是存留在他記憶的某些片段,而從學校來的資訊只是結果,那段消失的記憶,才會是一個好動的小學三年級學生真正感到恐懼的。」

心疼兒子受傷,石頭也想到過去的自己,他說:「我能體會到他的恐懼,因為這些歷程,也曾發生,如果將我的童年時間軸拉開來投影,會發現竟然是和他的如此相似,也因此,我也擔心這樣的意外將不會只發生一次,因為這樣的意外從未阻止得了我成為老師口中的頑皮學生。」

透過此事件,石頭也談到:「我常提醒自己不能溺愛我的小孩,相信我小孩做的都是對的,不過,全然的相信老師或教育者,也不會是我唯一的選擇。」

至於石頭兒子後續狀況如何?相信音樂回應:「都好,謝謝關心。」五月天石頭忙巡演,也為小兒子意外受傷擔憂。(翻攝自臉書)五月天石頭(左)和怪獸在演唱會上都是賣力演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