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男神晨翔說話了 女鐵粉注意「這個」部位別漏餡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男神晨翔今出席伊麗莎白雅頓一日店長活動,顏值高、皮膚超透亮的他透露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保養,「自己的皮膚偏乾,所以特別注重清潔、保濕,幾乎每天都敷面膜,到日本藥妝店時,常不知不覺就逛上1、2個小時,籃子裡放著滿滿的保養品。」他笑說,相較於不太化妝的姊姊,反倒是他經常會跟媽媽討論保養話題。

伊麗莎白雅頓「奇肌超導活妍精華」是他近來的愛用品,他分享使用一陣子後,明顯感覺臉比較緊實,黑眼圈也變淡了。有著好膚質的晨翔其實連脖子的保濕也不忽略,他說:「我會從脖子來看猜女生的年紀。」除了在意脖子膚質外,晨翔也透露蠻害怕女生痘痘長滿臉。

伊麗莎白雅頓「奇肌超導活妍精華」內含獨家益生菌平衡科技,提供滋潤及後續精華液的吸收,近來又推出「奇肌超導潔顏霜」以及「奇肌超導煥膚面膜」兩款新品,其中的潔顏霜結合清潔與面膜作用,十分方便,目前已經賣到缺貨,也是晨翔平日愛用的商品之一。

晨翔今出席伊麗莎白雅頓一日店長活動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。(記者趙世勳攝)伊麗莎白雅頓奇肌超導活妍精華30ML/2,500元、50ML/3,600元

使用強效益生菌平衡科技和有效植物藥物組合,幫助肌膚表層健康。(伊麗莎白雅頓提供)
伊麗莎白雅頓SUPERSTART奇肌超導潔顏霜125ml /1250元

將發泡慕絲清潔劑轉變成富含礦物黏質地,能除去污垢、化妝品,加水即生成柔軟泡沫。(伊麗莎白雅頓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