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莉賽隆超敬業為戲增肥22公斤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以「性感女神」形象深植人心的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,近日透露她為新作《厭世媽咪日記Tully》增肥22公斤,讓她日以繼夜不停在吃,過程苦不堪言。

在新戲當中,莎莉賽隆飾演一個疲累、過勞的媽媽,為了更貼近角色的形象跟心態,她義無反顧的選擇增胖。

莎莉賽隆本人表示:「我想感受她的感受,我想這是一種讓我更靠近她、更了解她想法的方式。」於是今年42歲的莎莉賽隆打破以往清淡飲食習慣,還設定鬧鐘,半夜起床在凌晨兩點狂吃通心粉跟起司。

為了順利增胖,莎莉賽隆說:「起床後就是一直吃…一直吃…,食物滿到喉嚨,要維持那樣的體重真很難。而且原本身材玲瓏有致的她,改變大到連自己的孩子誤以為莎莉賽隆懷孕了。

在剛開始的三週,莎莉賽隆對「吃」這件事,還挺享受的,甚至覺得自己就像孩子進了糖果店,但隨著時間越長,一切都變得不再有趣。

現在莎莉賽隆又回到了過去窈窕身材,日前她出席《厭世媽咪》洛杉磯首映會時,已經恢復過往身材,還選擇穿著Dior黑色絲綢蝴蝶圖騰洋裝。她也自曝在這段又胖又瘦的過程中,自己患上憂鬱症,覺得這是她人生第一次吃那麼多加工食品,而減肥時右意識到自己年紀已經不再青春,精神承受不少壓力。莎莉賽隆穿著Dior洋裝出席首映會。(Dior提供)

莎莉賽隆為戲增肥。(翻攝自《厭世媽咪》劇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