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門藝術節展演豐富多元 品味藝術韻味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澳門娛樂表演豐富多元,「第二十九屆澳門藝術節」將於4月27日至5月31日登場,今年藝術節以「根源」為題,延伸活動將有超過上百場的展演,此外,澳門巴黎人的巴黎人劇場也上演「夢幻巴黎」,以先進音效、視覺技術帶給不同的巴黎之旅,近期旅遊澳門不妨盡情體驗澳門的藝術韻味。

即將登場的「第二十九屆澳門藝術節」,今年以「根源」為題,寓意「生活的泉源」,由生活中探尋各種題材,拓展觀眾對生活的思考。活動期間有二26套節目,涵蓋7大焦點,包括:專題聚焦:根源、新銳先鋒:連結、跨界創作:劇場、闔府統請、傳統精萃、樂韻悠揚、視覺藝術等。

此外,今年適逢馬克思誕辰二百周年,上海話劇藝術中心以其著作為靈感,加入澳門元素,重新製作舞臺劇《資本.論》,剖析資本的軌跡,為藝術節揭開序,而台灣舞團雲門2呈獻的《十三聲》,聲色舞影,則為藝術節拉下帷幕。其餘眾多展演包括有劇場巨擘鈴木忠志以經典作品《特洛伊女人》向觀眾訴說戰火過後的無盡哀愁;韓國藝團梯子肢體實驗室以肢體及言語演繹卡夫卡經典小說《審判》;於菲律賓新銳編舞家Eisa Jocson近作《女公關》;英國隨時改變工作室帶來的作品《共建美好家園》等,大家可把握機會欣賞各精采的展演。

藝術節期間有兩場展演為免費入場,一場是5月11日至13日晚上6:30在祐漢公園上演的「百藝看館」,數個藝團一連三晚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。另外一場是6月1日至8月26日上午10點至晚上7點,在澳門藝術博物館展出的「命運的色彩—夏加爾南法時期作品展」。免費展演均不設劃位,先到先得,參與者可提早到場。

另外,澳門巴黎人即日起到6月17日,酒店禮聘「夢幻巴黎」劇團到澳門演出,除了將巴黎鐵塔、凱旋門、羅浮宮、巴黎聖母院等名勝呈現觀眾眼前,表演團隊包括絕技演員、魔術師、世界級溜冰冠軍、國際名模、舞者等,為觀眾帶來特技籃球隊、冰之驕子、亡命之輪、魔幻冰上秀、花式溜冰等精采演出。第二十九屆澳門藝術節」將於4月27日登場,今年藝術節延伸活動將有超過上百場的展演。(澳門旅遊局提供)澳門巴黎人酒店禮聘「夢幻巴黎」劇團到澳門演出,為觀眾呈現精采表演。(澳門旅遊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