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越拔氣管插管 移除膽結石病情轉為穩定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87歲「孫叔叔」孫越上月因膽部結石發炎及肺部感染入院治療,9日因慢性阻塞性肺病(COPD)急性發作,經醫師建議轉送加護病房,他的家人在臉書上表示「感謝上帝的保守以及各界對孫叔叔的關心!孫叔叔已經順利完成『膽管內視鏡手術』,也於今天中午成功拔除氣管插管!目前病況暫時穩定,仍需要持續治療。非常非常感謝台大醫院醫療團隊的專業與細心照護,及大家爲孫叔叔的代禱與集氣。孫叔叔的家人敬上」,顯示病情轉為穩定。

據《中時》報導,孫越女兒孫向瑩今表示父親目前病況穩定,「目前沒有插管,現在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膽結石已在前天移除。」並表示孫越日前做呼吸訓練後,才移除氣管插管,但目前有插鼻胃管,避免進食時嗆到。

家屬相信醫療團隊的專業,依循醫生安排,治療療程及治療過程會發生什麼狀況,都事先與家屬溝通過,至於孫叔叔什麼時候換轉往普通病房並不清楚,需待醫療團隊通知,家屬也希望能讓孫越安靜治療,不要被打擾。孫越病情轉趨穩定,家屬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禱告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