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食聖經出包!《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》看到這頁要注意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米其林指南在台掀起美食旋風,本月31日正式開賣的《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》居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榜之冠,可見備受期待。不過這本有「美食聖經」美譽的殿堂級書冊卻犯了不該有的失誤:誤植餐廳地址!

這個失誤發生在《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》第73頁、獲得「米其林餐盤」推薦的法國菜餐廳「Chou Chou」。Chou Chou餐廳地址位於台北市「大安區」,卻被誤植為「中山區」。而且,該餐廳休息日期為「週二休息」,卻寫為「週一」。

若從書中以台北市行政區劃的分類與編排方式來看,該餐廳等於從大安區消失;等翻到中山區,與實際又有出入。休息日期也與現況不符。這些疏忽未來恐有誤導大眾之疑慮。

記者致電詢問Chou Chou,餐廳人員表示知悉此事,但眼前已來不及更改,只能期待再版更正。餐廳人員也解釋,休息日期是今年改成「週二」,「週一應是舊資訊。」

台北米其林指南精選名單於本月14日發布,共有20家餐廳摘星。《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》在台掀起美食旋風。(記者方惠宗攝)《2018 台北米其林指南》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法國菜餐廳「Chou Chou」地址誤植為「中山區」。休息日期也不正確。(記者方惠宗攝)Chou Chou於米其林指南–Taipei官方網站頁面(網址:guide.michelin.com/tw/en/taipei/chou-chou/restaurant)、地址尚未更正,行政區劃誤植為「Zhongshan」(中山區);應為「Da'an」(大安區)。(翻攝米其林指南官方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