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李敖病塌逗樂護士 李戡:他此生無憾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李敖於18日過世,兒子李戡受訪時提到父親生前樂觀面對病情,貼心顧及周遭親友感受,言談中經常自嘲逗得主治醫師及護士們笑呵呵,對家人照樣談笑風生,表達對此生亦無遺憾。

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主持人哈遠儀認為,他一生就是一直不停的在仿效他的父親,哈遠儀說李戡想成為一個能夠被李敖稱讚的人,不過李戡則說自己「不會是第二個李敖」。李敖兒子李戡透露爸爸病塌仍逗樂護士。(中視提供)李戡(右)透露爸爸病塌仍逗樂護士,左為主持人哈遠儀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