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偶像欠債吞藥自殺 崩潰留遺言「不配當人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1歲中國女星張菡筱先後加入偶像團SNH48、BEJ48,前年退團後,鮮少推新作,22日驚傳吞藥自殺,還在微博留下遺言「你們看到這條的時候我已經我不在這個世界上了。」

張菡筱先是向粉絲道歉,隨後透露,自己已丟掉一切,每天既辛苦又煎熬,過得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,以前還能裝快樂,現在自信全消失,已無法和別人溝通,「於是我把自己關起來,再也無法去工作、學習。現在的我,根本不是人。」

張菡筱坦言,罹患憂鬱症後,每天得靠藥物入眠,不時躲在棉被裡哭泣,因積欠當年退團的解約金,導致現在無法正常做事,身上的重擔壓得到已喘不過氣,「我也曾向人們求救,向親人,向朋友。最後換來的就只剩孤獨。」

「沒有一刻不想結束這一切,我真的累了,腦海裡保存記憶是件痛苦的事情,都是我的錯,我的存在沒有任何價值。我不配做人。」張菡筱寫完後,便吞下大量藥物自殺,所幸友人發現貼文,立即通知她的父母,及時送洗胃急救,目前已脫離險境,仍在醫院觀察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張菡筱。(翻攝自微博)張菡筱。(翻攝自微博)張菡筱留遺言自殺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