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淡出電視圈2年 判若兩臉激似陳美鳳楊繡惠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3歲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2年前淡出電視圈,重新回歸校園生活,目前在「上海中歐商學院」念EMBA,已經到了寫論文階段,這也是她人生中第三個碩士學位,她昨在臉書po出近照,以一種激似陳美鳳、楊繡惠的全新風情出現,於是火速引起網友熱議。

吳淡如日前在臉書分享校園美景照片,不少網友發現她變得不一樣,「淡如姊這次造型有變化,不知別人的感覺如何」、「下巴變這樣好美喲」;不過臉書粉絲團「半調子文青」分享照片,卻直指她過度修圖,「還好有寫名字,不然還真看不出來你哪位... #無他相機之強大」,網友則附和她撞臉陳美鳳、楊繡惠等女星。吳淡如全新風情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