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照料中風母8年 楊貴媚:長照沒做好,未來更可憐

楊貴媚8年來對中風母親不離不棄,孝心令人感佩。(翻攝自楊貴媚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后楊貴媚陪伴中風母親至今8年,她分享一路心情,「照護這條路很漫長、很辛酸,但也有很甜蜜時候,喜怒哀樂就是跟著她走」,對政府的長照,楊貴媚語重心長說:「「現在沒做好,未來的我們更可憐。」

楊貴媚對政府長照有苛責,但也有感謝,《蘋果》報導,她說現在這一代跟下一代,有的人沒有嫁娶,「現在我陪媽媽去醫院,看到有需要的長輩會主動問需不需要幫忙,但當我們老時,希望跟我們見面的年輕人,也可以幫我一把。」

陪伴中風母親,楊貴媚覺得就是有報恩機會,盡自己最大努力,「照護其實很累,但你不能喊累,因為哭不能解決事情」,楊貴媚認為,哭只是讓自己覺得更脆弱、更沒希望而已,「相信我媽總有一天會好起來,我從來沒有一天放棄過,自己要全心努力,不要有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