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簡余晏拒看燈節 他暴氣:恁爸今年不爽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北燈節24日登場,從1月就風波不斷,前觀傳局長簡余晏也去職,當時傳主因就是市長柯文哲,爆出在會議中曾怒罵「想掐死簡余晏」,導致簡余晏在燈節前黯然退出,對此她資深名嘴好友王瑞德今爆氣嗆聲。

王瑞德說去年與老婆許如瑤有到台北燈會現場,但不同的是今年簡余晏已離開市府,他說:「要聲援莫名其妙被誣以棄職潛逃的好友簡余晏,恁爸今年不爽看!拒看台北花燈!」公開嗆聲,臉友們也紛紛留言,讚王瑞德氣魄十足。簡余晏。(資料照)王瑞德(右)、老婆許如瑤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