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嫁對人!小小瑜婆家除夕這舉動暖哭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小瑜」張芯瑜去年與老公步入禮堂,婚後兩人感情恩愛,小小瑜時常在臉書分享老公的貼心事蹟,今年是她結婚後的首次過年,沒想到不止老公體貼,婆家的舉動更是暖心,讓她直呼「嫁對了」。

在一般的觀念中,除夕夜時媳婦應該要幫忙婆家做出一桌子的山珍海味,事後還要清洗堆積如山的碗盤,但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小小瑜的公婆選擇在餐廳吃年夜飯,並邀請她的爸媽一同過年,原來去年小小瑜在美國結婚後,她的爸媽曾帶著公婆到處吃喝玩樂,因此培養出深厚感情,公婆便主動Line爸媽一起吃年夜飯,還約好往後都要一起圍爐,讓小小瑜慶幸嫁到了好人家,大呼「超爽」,孝順的她也包給公婆5位數的紅包,而在過年期間她也應景的穿著紅內衣試手氣,果真財運旺來,贏了兩三千元。小小瑜婚後相當幸福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小小瑜(下中)過年開心與家人團聚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小小瑜公婆邀請她爸媽一同圍爐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