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救救菜英文》女星猝逝 寶萊塢天后享年54歲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印度神片《救救菜英文》描述一位已婚中年婦女努力學習英文的故事,既詼諧又溫馨的劇情大受好評,也讓女主角詩麗黛瑋登上事業高峰,但卻傳出她於昨日驟逝的消息,享年54歲,讓影迷們相當不敢置信。

昨日詩麗黛瑋與老公和女兒到杜拜參加親友婚禮,卻在當地心臟驟停逝世,她的妹夫也證實了這項消息,詩麗黛瑋在男性所主導的寶萊塢中被稱為首位崛起的女星,四歲時就以童星的身分出道,曾演出《迷失》、《印度先生》等經典電影,婚後她曾短暫息影,2012年時憑藉《救救菜英文》重返影壇,並創下事業巔峰,在演藝生涯中曾獲得4座女主角獎及一座特別獎,被封為「寶萊塢的梅莉史翠普」,悲訊一出讓印度娛樂圈一片譁然,不少藝人及政壇領袖都PO文悼念這位傳奇女星,並肯定她這一生對戲劇的奉獻。詩麗黛瑋因心臟驟停逝世,享年54歲。(翻攝自詩麗黛瑋IG)詩麗黛瑋留下許多經典作品。(翻攝自詩麗黛瑋IG)詩麗黛瑋被視為寶萊塢傳奇女星。(翻攝自詩麗黛瑋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