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槍實境探索情慾 《禁身接觸》奪柏林影展金熊獎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68屆柏林影展在台灣時間今晨落幕,最佳影片金熊獎由羅馬尼亞電影《禁身接觸》奪下,該片大膽探索人與人間親密關係、挑戰道德禁忌,除所有演員全裸演出外,畫面更真槍實境拍攝,直探人性與情慾的最深處,甚至逼人不敢直視,被美國《好萊塢報導》形容為「一趟身歷其境的極致之旅」。

《禁身接觸》游走於真實與詩文之間,敘述蘿拉、托瑪斯和克里斯欽3人的寂寞情感,探索他們從不為人知的慾望深處,他們勇敢克服傳統與道德的偏見,卸下了心防、甩開了禁忌,讓慾望擺脫肉體的束縛,展翅高飛、自由奔放。該片籌備拍攝期長達7年,中途一度因為尺度過於大膽,遭到羅馬尼亞電影基金會封殺,幸賴坎城金棕櫚獎得主《4月3周又2天》導演克里斯汀穆基奔走相挺,最後才得以解禁拍攝。

另外,其他獎項部分,波蘭女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執導的《面具》獲評審團大獎銀熊獎;執導《犬之島》的美國導演魏斯安德森獲最佳導演銀熊獎;最佳男女演員銀熊獎則分別由法國男星安東尼巴瓊以《祈禱者》和巴拉圭女星安娜布朗恩以 《女繼承人》中精湛演出拿下。《禁身接觸》大膽探索人與人間親密關係,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。(海鵬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