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跪柯P」主播爆乳婚紗曝光!驚見蔣萬安當背景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台視新生代主播何庭歡開工之際,開心宣布嫁做人妻,主跑黨政新聞採訪經歷豐富的她,外型亮麗、清晰口條,除兼任播報工作之外,也曾因敬業「跪地」採訪引發不少網友關注。去年10月,她悄悄休假前往法國巴黎,原來是為了拍攝婚紗照,臉上藏不住幸福神情,何庭歡透露,兩人已於2月13日先登記,4月8日在未婚夫生日當天將席開50桌宴客,正式宣告成為「幸福人妻」。

何庭歡遠赴巴黎拍攝婚紗只因法國是她第一個造訪的歐洲國家,體貼寵妻無極限的未婚夫,也全力實現了她的心願,為了節省花費她還特地先在台灣買了兩套禮服帶過去,到了法國採取邊玩邊拍婚紗策略,在不少著名景點留下美麗的倩影,如「亞歷山大三世橋」、「羅浮宮」、「巴黎鐵塔」、「皇家宮殿」等,為了精準控制預算,點到點移動都搭乘uber,10天下來共花費兩千歐元。

何庭歡透露,拍攝婚紗最辛苦的除了要抵抗攝氏不到10度的低溫,另一個就是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換衣服,她害羞笑說:「現場只能靠攝影師跟未婚夫各拿一件外套幫我遮著才能順利換裝。」

而在台灣拍的婚紗照則更別出心裁,不但特地安排台視新聞SNG車當背景,更邀請立委蔣萬安客串入鏡,何庭歡笑說和未婚夫是在立法院認識,所以才特地安排這個橋段,也謝謝蔣萬安大力幫忙。台視主播何庭歡的婚紗照藏不住幸福笑容。(台視提供)蔣萬安(右二)客串主播何庭歡婚紗照。(蘇非亞婚紗提供)台視主播何庭歡的婚紗照藏不住幸福笑容。(台視提供)台視主播何庭歡的婚紗照藏不住幸福笑容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