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垃圾桶驚現保險套!男星遭爸下令「帶女友回家不准鎖門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孫其君近期飛往泰國清邁拍攝網路劇《刷我滴卡》, 孫其君在劇中被搜出背包藏有整盒保險套,被問及爸媽有曾經性教育或給過保險套?他先是笑答:「爸媽其實都還算傳統,從來沒有跟我提過所謂的『健康教育』。」他自爆就讀高中時,孫爸爸突然拿出在哥哥房間垃圾桶找到的保險套包裝,逼問哥哥「這是什麼?」他回憶:「當下我以石化傻眼,三個男生尷尬看著一個保險套包裝5分鐘。」最後爸爸下令「以後女朋友來家裡不准鎖門」。

孫其君在劇中與女主角共宿飯店,孫其君為粉絲謀福利,出浴戲只圍一條浴巾入境,不僅大尺度洩「肌情」,更大方秀出健美體格,有場半裸與女主角共眠的床戲,被工作人員笑稱「這趟艷福不淺」,而為求完美呈現健壯體態,敬業的他開拍前20分鐘賣力操肌,在浴室內狂做50下伏地挺身,面對導演提議下次電影版挑戰背部全裸,他當場大方答應讓「水蜜桃翹臀」攻佔大螢幕。

這回在泰國清邁拍攝5天,孫其君被問及是否有發生艷遇?他自招,當年主持《冒險王》在日本有過豔遇,但要譜出異國戀情是不可能的,這次拍攝剛好有一場戲是要拍攝「撩妹金句」,孫其君順利集郵泰國、台灣,甚至還有美國辣妹參與,全都被孫其君撩到嘴笑、心花開。孫其君爽快放送肌情。(希望娛樂提供)孫其君到泰國拍攝網路劇。(希望娛樂提供)孫其君到泰國拍攝網路劇。(希望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