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蘇晏霈燒聲抱病上戲 自爆有人等門超幸福

〔記者蕭宇涵/專訪〕蘇晏霈為民視當家花旦之一,她在《幸福來了》中演出活潑、愛吃的「真美」,拍八點檔花的時間多,她總會在有限的時間裡騎腳踏車或到健身房練習拳擊維持體態。

這次蘇晏霈秀了幾招帥氣的動作,包括直拳、上勾(擊)拳以及鞭腿、側踹等,幾個動作下來看似俐落輕鬆,但她忍不住喊腿痠,透露其中以側踢最累,她坦言自己是教練頭痛的學生,光是暖身她就快用光力氣,還會一直「哀哀叫」,她發自內心地喊:「真的很累!」

但別看蘇晏霈體力很差,「我唸書的時候也是運動健將耶!」她驕傲的表示自己除了在大隊接力賽裡擔任前幾棒跑者,更是學校巧固球隊的明星球員,說到這她嘆了一口氣說:「不過這都是國小的事了。」

體型纖細的蘇晏霈透露自己在接下《幸福來了》前,因為休息三餐正常加上飯局很多,讓161公分的她胖到55公斤,「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!」她忍不住提高音調說:「鹽酥雞、炸雞我真的沒辦法克制。」說完還心虛地瞄了一旁的教練。

拍on檔戲作息不正常除了難對抗體重,對身體健康也是一大考驗,去年底的一次重感冒,一拖拖了兩個禮拜都沒好,蘇晏霈以沙啞的聲音演出好幾集,畫面播出後引起粉絲心疼,湧入她的粉絲專頁要她好好休息。

除了粉絲擔心,蘇晏霈的爸媽得知她重感冒後從高雄北上,這讓蘇晏霈很不好意思,「爸媽也知道劇組需要趕拍不能叫我請假。」她說:「爸媽從元旦假期上台北照顧我一個多禮拜,下班知道家裡有人在等門,覺得很幸福。」她笑著表示,心裡知道有爸媽在什麼都不用擔心。

感冒期間,除了爸媽買的膨大海、羅漢果等各式保養食品,劇組童星演員的媽媽們也會幫她煮枇杷葉泡成的茶,都是為了替她治「燒聲」的喉嚨,她笑說:「大家可能受不了我在戲裡的聲音吧。」

「經過這次真的嚇到!」蘇晏霈表示,以後會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,拍戲間無法好好睡覺及運動,她轉而靠吃保健食品來提升自己的體抗力,「當然也會一有空就來打拳練身體。」

今年農曆年前蘇晏霈忙著拍戲,還好趕在除夕夜前一天回老家高雄,她喜歡和家人一起打麻將、聚餐時溫馨感覺,回憶起某年拖到年夜飯前才趕到家,當時家人已經開動,她笑說自己是在「最後一刻」驚險趕上;至於包給父母的紅包,她對金額保密,僅透露:「收入一年比一年穩定,當然也會越包越多囉!」蘇晏霈靠騎腳踏車或到健身房練習拳擊維持體態。(記者陳奕全攝) 蘇晏霈蘇晏霈秀了幾招帥氣的動作。(記者陳奕全攝) 蘇晏霈驕傲表示曾是運動選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