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莎驚傳3月底退出台灣 內部高層員工證實今日才得知消息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港股上市公司莎莎國際(sasa)今日驚傳將於2018年3月31日關閉台灣門市,台灣SaSa莎莎內部高層員工證實今日才得知消息,目前一切問題皆由香港總公司方面回應,目前SaSa莎莎全台共有21間門市,此次受影響的員工約260名,SaSa香港總公司表示將按《勞動基準法》 補償予各受影響員工。

總公司位於香港的莎莎國際控股今日宣布調整市場結構,關閉台灣市場所有店舖,集中資源發展中國內地、港澳和星馬市場,以及電子商貿業務。莎莎國際在公告中表示,集團在台灣市場一直以來表現疲弱,迄2018年1月31日止的10個月內,在台灣市場營業額為1億5430萬港元,按當地貨幣計算較上年同期減少11.5%。已連續六年虧損。

SaSa莎莎美妝1997年進入台灣,過去在台全盛時期不僅為台灣香水主要銷售通路,走進莎莎的消費者,平均每10名就有4名購買香水;,其主辦的年度「莎莎香水奧斯卡」活動,邀請各大明星出席代言,更成為台灣香水界指標性象徵,如今,倉促撤出台灣市場令人不勝唏噓。莎莎3月將退出台灣。(翻攝自莎莎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